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英倫對決】花絮特輯 皮爾斯布洛斯南│10.13(五) 台美同步上映!
【英倫對決】花絮特輯 皮爾斯布洛斯南│10.13(五) 台美同步上映!
2017-10-06 00:00:00

故事講述關玉明(成龍 飾)在倫敦經營一間小餐館,當他僅存的親人,年輕的女兒─凡,在恐怖攻擊中遇害,他誓言要找出兇徒,而在復仇的過程中,多年來他刻意隱瞞的過去也逐步顯現。在追查爆炸案的相關人物之時,關玉明尋求北愛爾蘭副部長漢尼斯(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的幫助。漢尼斯雖已成為英國政府官員,但一直被自己複雜的過去扯後腿。
 
英倫對決
The Foreigner
導  演: 馬丁坎貝爾 、
演  員: 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成龍 (Jackie Chan)
上映日期: 2017-10-13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大導馬丁坎貝爾 新作,百萬網友爭睹狂讚:Jackie Chan 回來了!成龍白髮演出憔悴落魄父,力撼皮爾斯布洛斯南!
     
上則:我的小媽   下則:【紐約男孩】HD高畫質中文電影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