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青蜂俠》超屌特效
《青蜂俠》超屌特效
2011-02-09 02:21:25

雷布利是個出身媒體世家的公子哥,在父親離奇意外死亡後,原本沉溺於開趴玩樂的雷布利被迫繼承龐大的媒體王國。在忠心又聰明的助理加藤的幫忙下,雷布利決定改頭換面變身成青蜂俠,和加藤這位武器專家及功夫大師聯手成為蒙面英雄,深入民間為民除害打擊犯罪。在美麗俏秘書雷諾爾的協助下,兩人計畫除掉由班傑明控制的洛城黑幫勢力,於是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青蜂俠
The Green Hornet
導  演: 米榭龔德力(Michel Gondry)
演  員: 艾斯琳洛福斯 、賽斯羅根(Seth Rogen)、周杰倫、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 Diaz)、克里斯多夫沃茲(Christoph Waltz)
上映日期: 2011-01-28
為了懲治洛城兩大黑幫家族,青蜂俠與加藤將展開一連串刺激驚險,充滿動作、功夫與爆笑情節的瘋狂任務!
     
上則:娜塔莉波曼憤怒唱饒舌!   下則:《藍色小精靈》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