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巴黎聖羅蘭 - 登峰造極
巴黎聖羅蘭 - 登峰造極
2014-11-18 00:00:00

問鼎2015奧斯卡金像獎 代表法國。《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導  演: 貝特朗波尼洛 (Bertrand Bonello)
演  員: 加斯帕德尤利爾 (Gaspard Ulliel)傑若米何涅 (Jeremie Renier)路易卡瑞 (Louis Garrel)蕾雅瑟杜 (Lea Seydoux)
上映日期: 2014-12-05
《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2015奧斯卡外語。劇情描述百花齊放的六○與七○年代,也是時尚界天才聖羅蘭最輝煌、卻最頹靡的慾望時代。他以舉世無雙的才華引領全世界時尚,但名利雙收後的他,卻發現自己的慾望其實不僅於此…。
     
上則:誠品選片X劉小東 - 真實的本質   下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1 - 學舌鳥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