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鯰魚很驚奇 - 中文預告
鯰魚很驚奇 - 中文預告
2014-08-25 00:00:00

《鯰魚很驚奇》劇情以一個謊言作為開端,卻逐漸帶出人性最為真實及珍貴的一面。導演克勞蒂桑露西(Claudia Sainte-Luce)表示,她以每個家庭客廳水族箱裡最不起眼的角色「鯰魚」為喻,帶出家庭成員在遭逢親人變故時,所潛藏的最強大力量。
 
鯰魚很驚奇
The Amazing Catfish
導  演: 克勞蒂桑露西 (Claudia Sainte-Luce)
演  員: 麗莎歐文 (Lisa Owen)西蒙娜阿雅拉 (Ximena Ayala)佛朗索瓦克魯塞 (François Cluzet)
上映日期: 2014-09-26
劇情以一個謊言作為開端,卻逐漸帶出人性最為真實及珍貴的一面。導演克勞蒂桑露西(Claudia Sainte-Luce)表示,她以每個家庭客廳水族箱裡最不起眼的角色「鯰魚」為喻,帶出家庭成員在遭逢親人變故時,所潛藏的最強大力量。
     
上則:有你,生命最完整 - 初戀永恆   下則: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 首波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