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舞力全開5 3D - 舞力回顧(機器人警戒篇)
舞力全開5 3D - 舞力回顧(機器人警戒篇)
2014-06-02 00:00:00

從第三集就深受影迷喜愛的機器人馬德查德Madd Chadd在《舞力全開4 3D》裡,穿上超酷的警察制服的精采機器人舞力。!這次將回歸《舞力­全開5 3D》的機器人將有更精湛的舞秀表現!
 
舞力全開5 3D
Step Up: All In
導  演: 崔希西耶 、
演  員: 布莉安娜艾維根 、 萊恩高斯曼 、 亞當賽凡提 、 艾莉森史東 、 伊莎貝拉米克 、 班佛斯特 、 荒川良良 、 清水崇 、 克雷格佛格森 、 土方政人 、 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莉茲凱普蘭 (Lizzy Caplan)
上映日期: 2014-08-01
正宗《舞力全開》系列原班團隊再出擊、精彩舞秀拉斯維加斯! 影史最賣座街舞電影系列、全球締造五億六千五百萬美金票房佳績。 最受歡迎的原班人馬全員ALL IN、開創前所未見舞力磅礡新格局!
     
上則:腳踏車大作戰 - 美夢成真   下則:魔警 - 正式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