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逆轉王牌 - 首支預告(交鋒篇)
逆轉王牌 - 首支預告(交鋒篇)
2013-07-04 00:00:00

瑞奇(賈斯汀 飾)是長春藤聯盟普林斯頓大學學生,他夢想一夕致富,卻在德州撲克的網路牌桌上跌了大­跟斗,不甘心自己的孤注一擲卻瞬間化為烏有,他直奔哥斯大黎加,找網路博弈大亨伊凡布­洛克(班艾佛列克 飾)討回公道。沒想到,伊凡布洛克看中瑞奇潛力,軟硬兼施逼瑞奇為他效力;但隨著美國­FBI也找上瑞奇逼他當臥底,瑞奇才知道原來老闆伊凡布洛克其實是許多人的眼中釘;面­對黑白兩道夾擊,八方受敵的瑞奇面對人生最大的賭注,危機四伏之下他該如何突破重圍?
 
逆轉王牌
Runner, Runner
導  演: 布萊德費曼 、
演  員: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上映日期: 2013-10-09
偶像巨星賈斯汀鬥智金獎得主班艾佛列克,超級巨星大銀幕首度交鋒。
     
上則:聽見下雨的聲音 - 導演篇   下則:逆轉王牌 - 金錢誘惑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