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我最親愛的》預告
《我最親愛的》預告
2013-04-02 00:00:00

北陸某監獄擔任指導技官的倉島英二(高倉健飾),正試著習慣妻子去世後的孤獨人生。某日,英二收到妻子洋子(田中裕子飾)於生前寄來繪有彩圖的兩張明信片,一張希望將自己的骨灰撒入家鄉海中;另一張明信片則寄存在洋子故鄉長崎縣平戶市的郵局裡頭,而此時距離領取期限僅剩最後十天。於是英二踏上一段尋找真相之旅。幾經波折,他終於抵達妻子的故鄉,隨著骨灰灑入大海,霎時之間,英二彷彿聽見來自妻子內心深處的聲音。
 
我最親愛的
Dearest
導  演: 降旗康男 (Furuhata Yasuo)
演  員: 大瀧秀治 、 綾瀨遙 、 余貴美子 (Kimiko Yo) 、 草彅剛 、 北野武 、 佐藤浩市 (Koichi Sato)田中裕子 (Yuko Tanaka)高倉健 (Takakura Ken)
上映日期: 2013-04-03
《鐵道員》影帝高倉健、導演降旗康男,睽違六年再度合作!
     
上則:《沒問題三班》預告   下則:《限時翻供》挺「兒」走險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