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里斯本夜車》預告
《里斯本夜車》預告
2013-03-04 00:00:00

生活封閉的年邁中學教師戈列格里斯(傑瑞米艾朗飾),某日清晨在前往學校途中,意外阻止一名即將跳河的紅衣女子。然而神祕女子從教室不告而別之後,戈列格里斯在對方遺留的紅色大衣裡,發現葡萄牙作家普拉多的札記,以及一張前往里斯本的車票。也讓戈列格里斯毅然跳上前往里斯本的火車,追尋查訪普拉多的生平故事,並藉由與普拉多的跨時空交錯,讓他在「前往」未知世界的旅途中,逐漸「返回」最真實的自我,並逐一審視自己過去每段生命階段的抉擇與解答。
 
里斯本夜車
Night Train to Lisbon
導  演: 比利奧古斯特 (Bille August)
演  員: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蓮娜歐琳 (Lena Olin)布魯諾甘茲 (Bruno Ganz)奧古斯特迪勒 (August Diehl)瑪蒂娜吉黛克 (Martina Gedeck)傑克休斯頓 (Jack Huston)梅蘭妮蘿倫 (Melanie Laurent)傑瑞米艾朗 (Jeremy Irons)克里斯多夫李 (Christopher Lee)
上映日期: 2013-03-29
歐美影帝影后話題匯聚,改編二十一世紀最暢銷哲學小說,全球熱銷兩百萬冊!
     
上則:《愛在彈指間》前導預告   下則:《百星酒店》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