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慾謀》預告
《慾謀》預告
2013-01-30 00:00:00

十八歲的少女印蒂亞,面臨與她感情相當親密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離世,對於這個世界她只用自己的方式警覺又疏離的觀察著,而她從未見過面的叔叔突然現身,入­侵了她的世界,母親的心情隨著這個陌生又神祕的叔叔起起伏伏,讓印蒂亞身處於一個危險之地。當印蒂亞無法得到母親的保護,神秘叔叔又一步一步逼近她的生活和她的世界的同時­,她也被這個充滿魅惑和神秘感的叔叔所吸引,漸漸地,印蒂亞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原來跟這個親叔叔是同一類型的人?
 
慾謀
Stoker
導  演: 朴贊郁 (Park Chan-Wook)
演  員: 馬修古迪 (Matthew Goode)蜜雅娃絲柯思卡 (Mia Wasikowska)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上映日期: 2013-03-15
《原罪犯》導演朴贊郁進軍好萊塢處女作,懸疑詭譎的氣氛讓人不寒而慄!
     
上則:傳奇歌手傑夫巴克利事蹟躍上大銀幕   下則:紀錄短片捕捉阿諾傳奇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