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烈愛重生》刻骨銘心篇
《烈愛重生》刻骨銘心篇
2013-01-17 00:00:00

阿里突然之間承擔起照顧自己五歲兒子山姆的責任,而這之前他對自己的兒子卻鮮有了解。這位破落的拳擊手帶著兒子投奔了自己遠在法國北部城市的姐姐。阿里在當地夜店裡找了一­份看門保鏢的工作,某日他與一位名叫史蒂芬妮的女子相遇,史蒂芬妮自信、美麗就像一位公主,而相比之下阿里則是一個一無所有的窮小子。史蒂芬妮是海洋遊樂場的一位訓鯨師,­因為一場意外事故,史蒂芬妮失去了雙腿與自己的夢想,當阿里再次見到她時,她已經成為了需要依靠輪椅生活的殘疾人,喪失了活下去的勇氣。阿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找回自己­,非關同情或憐憫,一段愛情悄然在兩人蔓延。
 
烈愛重生
Rust and Bone
導  演: 賈克歐狄亞 (Jacques Audiard)
演  員: 席琳薩萊特 、 卜力藍內 、 馬提亞斯修奈爾 (Matthias Schoenaerts)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上映日期: 2013-02-22
兩個缺乏愛而生銹的靈魂,一起走出最絕望的黑暗時光,而愛情也悄悄在兩人間降臨。
     
上則:《阿拉伯的勞倫斯》相隔半世紀重返大銀幕   下則:《女巫獵人》翻玩經典糖果屋童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