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乒乓永遠OK》預告
《乒乓永遠OK》預告
2013-01-07 00:00:00

來自全球3500位的阿公、阿嬤齊聚內蒙古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他們個個摩拳擦掌要角逐世界冠軍的寶座,殺球殺到片甲不留的一場武林爭霸就要展開。桌球界的新鮮人麗莎奶奶今年只有86歲,她願意付出一切來贏得她的第一面金牌;81歲的大力爺爺患有攝護腺癌,拿到金牌是支撐他活下去的唯一動力;89歲的小英奶奶則是為了避免老人癡呆症而練習乒乓球;讓年輕人聞風喪膽的澳洲傳奇人瑞:小桃奶奶,今年已經101歲了,站在乒乓球桌前仍然是一尾活龍!來自台灣的沈士雄爺爺擊敗了七次世界冠軍、來自桌球發源地英國的達西爺爺,風風光光為台灣拿下世界冠軍的金牌,台灣阿公用一支小小的乒乓球拍征服了全世界,這就是正港的台灣之光!得冠軍,拿金牌,他們用無比的熱情與毅力,告訴全世界:乒乓永遠OK啦!
 
乒乓永遠OK
Ping Pong
導  演: 修哈特福德 、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3-02-01
半生戎馬、寶刀未老,3500位阿公阿嬤爭奪世界桌球冠軍!
     
上則:《鬼三驚》預告   下則:《大尾鱸鰻》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