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丈量世界》預告
《丈量世界》預告
2012-12-26 00:00:00

揭開山脈、星空的真相,需要的是一枝筆還是一支船隊?天才遇上頑童,奇怪的人性冒險即將啟航你是否有足夠的好奇心,來挑戰你的世界?十八世紀末,兩位德國青年分別以自己的方式「丈量世界」。一位是被譽為「哥倫布第二」的探險家洪堡,一位是被認為是自牛頓以來最偉大的數學天才暨天文學家高斯。洪堡上山下海,經歷千驚萬險;高斯不需要離開家門,卻能證明出空間是曲面的。一八二八年,兩人年事已高,同享學術盛譽的他們首次在柏林碰面,兩位天才的頂尖對決!一場精采絕倫的世界冒險!
 
丈量世界
Measuring the World
導  演: 德勒夫巴克 、
演  員: 傑瑞米卡彭 、 亞伯列希特舒赫 、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Florian David Fitz)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上映日期: 2013-02-01
揭開山脈、星空的真相,需要的是一枝筆還是一支船隊?
     
上則:《驚爆危城》預告2   下則:《00:30凌晨密令》最終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