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預告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預告
2012-12-18 00:00:00

雷蒙德帕東(Raymond Depardon)是一位傳奇攝影記者,也是紀錄片導演。花了大半輩子在世界各地流浪的他,在七十歲時決定回到自己的家鄉法國。他開始一個人帶著一台照相機,開著車漫遊­法國鄉間小鎮、大街巷弄,捕捉法國各地人們的生活,詮釋他們的內心世界、甚至是對生命的感觸,保留這片土地的記憶與歷史。六年的旅程漫長而且孤獨,人生回首,德帕東以累積半世紀的經驗與技巧的鏡頭影像,寫下晚年最私密的日記,也記錄下一段關於法國、關於世界、關於生命的無與倫比的時光。
 
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
Journal de France
導  演: 柯羅汀努克 、 雷蒙德帕東 (Raymond Depardon)
演  員: 柯羅汀努克 、 雷蒙德帕東 (Raymond Depardon) 、 新海誠 、
上映日期: 2012-12-21
法國國寶級影像大師雷蒙德帕東動人手筆,紀錄一趟近半世紀的生命旅程。
     
上則:《血滴子》爆炸篇   下則:《如果在法國。一個旅人》羅文嘉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