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性福療程》預告
《性福療程》預告
2012-12-18 00:00:00

第一次永遠不嫌遲。馬克六歲時罹患小兒痲痺,四肢再也無法移動,人生多半在醫療床上度過。但身體沒有困住他,馬克終於成為詩人與記者,三十八歲的他就要體驗人生大事,和別­人發生第一次。教區神父來幫忙,性輔導師雪若親身指導,面對性的焦慮、身體的羞怯,原來要解放肉體,先要釋放靈魂,靈與肉從不是對立,身體都圓滿了,何況是人生。根據美國加州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動人故事所改編。
 
性福療程
The Sessions
導  演: 班李文 (Ben Lewin)
演  員: 威廉梅西 (William H. Macy)海倫杭特 (Helen Hunt)約翰霍克斯 (John Hawkes)
上映日期: 2013-01-18
改編自加州記者兼詩人馬克歐布萊恩的真實動人故事,描述他在三十八歲那年如何實現擺脫處男之身的夢想。
     
上則:《逗陣ㄟ》前導預告   下則:《伴娘Hold不住》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