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當家花旦》前導預告
《當家花旦》前導預告
2012-11-30 00:00:00

1995年,台北藝術大學,第一次盛大的扮裝比賽。關渡春日晚風中,松田丸子身著新娘白紗,在侍婢學妹的扶持下妖嬈登場,從此,開啟了台灣獨樹一格的扮裝「白雪綜藝劇團」。四位大男孩或者清秀俊逸、或者樸拙詼諧,一旦描畫眼線、身綁馬甲、披散長髮,登台瞬間化身成讓少女羨妒、婆媽愛戀的絕代艷姬,召喚出一場又一場瑰麗奇幻的夢。
 
當家花旦
Prima Donna
導  演: 陳怡妤 (Chen Yi-Yu)陳惠美 (Vivien Chen)
演  員: 菲菲 (馮彥碩)白鳥鸝子 (謝維慶)胡BB (胡修維)松田丸子 (簡志澄) 、 凡桑侯提耶 、
上映日期: 2013-01-04
遊走在紀錄與劇情,一如丸子變換於男身與女裝,「我扮裝,所以我存在」,即將顛覆你的跨界想像。
     
上則:《回到初相遇》預告   下則:《惡之教典》普遍級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