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志氣》前導預告
《志氣》前導預告
2012-11-19 00:00:00

春英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大多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個性堅韌的春英,在訓練的過程中,漸漸地融入拔河隊這個大家庭,在郭教練嚴厲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輔導下,除了體能上極大的挑戰及挫折,還要面對少數師長及升學成績壓力的偏見中努力,在身體與心理的重重挑戰下,春英和拔河女孩們用汗水與毅力,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贏得世界盃的拔河冠軍,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
 
志氣
Step Back to Glory
導  演: 張柏瑞 、
演  員: 于美人 、 楊千霈 、 郭書瑤 (Guo Shu-Yao )莊凱勛 (Kaiser Chuang) 、 克莉絲塔特瑞特 、 湯姆柯特內 (Tom Courtenay)
上映日期: 2013-02-08
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熱血感動搬上大銀幕!
     
上則:《荷索之恐龍夢奇地》預告   下則:《十二生肖》國際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