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009》預告
《009》預告
2012-10-29 00:00:00

改編人氣動漫〈再造人009〉,由《攻殼機動隊S.A.C.》導演神山健治操刀,打造最新的動畫作品。故事發生在2013年,世界各地的犯罪層出不窮,隨著世界的危機越來越嚴重,人們開始期望著背負著00編號的九人英雄們再度現身。而編號009的戰士,也是集結眾人能力、同時擁有音速般移動速度的隊長,這段時間一直以高中生的身份生活著,對於過去發生的事情也完全沒有記憶。刻意被隱瞞的真相潛藏著什麼樣的危機?真正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最後的戰士能否及時找回記憶、重返戰場拯救人類?
 
009
009 Re-Cyborg
導  演: 神山健治 、
演  員: 宮野真守 (Mamoru Miyano) 、 田中奏生 、 賈斯汀巴森 、 柄本明 、 鮑勃科林吉里 、
上映日期: 2012-11-30
「攻殼機動隊S.A.C.」監督神山健治最新科幻鉅作,石之森章太郎經典傑作躍上大銀幕!
     
上則:《聖殤》預告   下則:《冠軍廚房Noma》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