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人生80才開始》預告
《人生80才開始》預告
2012-10-18 00:00:00

2002年,肯亞政府決定推行免費教育政策,一所國內偏遠的小學,來了一個反殖民統治,曾為解放肯亞而戰的退役老兵馬魯格。又老又跛的他被教務人員百般刁難,好不容易湊了錢買了課本和筆,隨後又賣了家當才勉強買到制服,馬魯格每天拖著一條瘸腿,要走二個小時才能到學校,即便已高齡84歲,仍一心想學習讀書與寫字,而這背後其實是一個不為人知的痛苦故事。
 
人生80才開始
The First Grader
導  演: 賈斯汀喬維克 (Justin Chadwick)
演  員: 娜歐蜜哈瑞絲 (Naomie Harris)奧利佛李多度 (Oliver Litondo) 、 凡桑侯提耶 、
上映日期: 2012-11-23
真人實事改編,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高齡84歲、史上最年長的小學生!
     
上則:《寒戰》國語版預告   下則:《三生三世 聶華苓》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