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科學怪犬》預告
《科學怪犬》預告
0000-00-00 00:00:00

維多是一個非常內向又有一點瘋狂科學家特性的男孩,他最喜歡的兩件事情一是做科學實驗;另一件就是跟小狗史巴基相處的時光。但維多的父親鼓勵他應該要常常出去接觸人群,享受童年。在一次棒球賽中,偷溜出門的史巴基不幸在路上被車輾斃,維多突發奇想用他的科學實驗讓史巴基復活。而維多能使寵物起死回生的秘密也在校園中傳開,小朋友紛紛把死去的寵物從院子挖出,要求維多幫忙起死回生,於是維多進行更多瘋狂的實驗,一發不可收拾,瘋狂逗趣的大鬧劇就在這個小鎮上演。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導  演: 提姆波頓 (Tim Burton)
演  員: 馬丁蕭特 、 凱薩琳奧哈拉 、 查理塔汗 、 薇諾娜瑞德 、 麥克紐威爾 (Mike Newell)
上映日期: 2012-10-26
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根據〈科學怪人〉故事,並結合自已孩童時期與小狗的情誼,而發展出《科學怪犬》一片。
     
上則:《林肯》雙料奧斯卡影帝領銜主演   下則:《安娜‧卡列尼娜》一連釋出三支電視廣告1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