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終極戰士團》預告
《終極戰士團》預告
2010-06-29 14:21:30

洛易斯是一名受雇的傭兵,在未知的情況下被指派率領一群菁英部隊進入外星領域進行高機密任務,任務中卻受到不明猛烈襲擊,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生存激戰後,他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這個異星球上的獵物。對他們進行殘酷獵殺的,是可怕的終極戰士,可以在黑暗中看見獵物,可以用感官嗅出所在位置,所有的人在這個大狩獵場上都無所遁形。為了生存下去,他們該如何逃出終極戰士的層層陷阱跟狩獵?
 
終極戰士團
Predators
導  演: 尼默安托(Nimrod Antal)
演  員: 王傳一 (Kingone Wang) 、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托佛葛瑞斯(Topher Grace)、(Laurence Fishburne)
上映日期: 2010-07-09
《萬惡城市》、《英雄不流淚》億萬票房超級導演最新製作,全新動作巨星的組合,即將為《終極戰士》系列開啟新頁!一場獵殺與被獵殺的生存遊戲血腥展開。
     
上則:《藍色小精靈》前導預告   下則:《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