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鐵木真:開天闢地》預告
《鐵木真:開天闢地》預告
2012-09-26 00:00:00

鐵木真九歲時,隨首領父親遠行去選親。歸途中,父親卻遭到宿敵下毒死去,部落族人與牛馬也遭叛徒擄奪。遭逢喪父的鐵木真,自此開始了顛沛人生,他一邊四處漂泊、甚至淪為奴隸,一邊則得提防仇家的追殺。鐵木真獲得札木合相救,兩人結盟兄弟共闖天下,更幫助鐵木真夫妻團圓。然而一山難容二虎,鐵木真與札木合因部屬互鬥失和,終致兄弟反目、手足情誼面臨分裂。懷恨在心的札木合於是發動各族騎兵聯軍,趁鐵木真橫越沙漠、來到天山之際,發射出數十萬支毒箭,除獵取鐵木真性命、並爭奪天下。
 
鐵木真:開天闢地
Mongol
導  演: 謝爾蓋波德洛夫 (Sergei Bodrov)
演  員: 喀胡蘭楚倫 (Khulan Chuluun)孫紅雷 (Sun Honglei) 、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 、
上映日期: 2012-10-19
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耗資六億、拍攝四年,德國、俄國、蒙古、哈薩克四國跨影史製作。
     
上則:《悲慘世界》預告   下則:《神秘之法》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