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預告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預告
2012-08-31 00:00:00

一場交通事故,讓小學生裕太與他的父親從此天人永隔。一年過後,他獨自探訪與父親共同擁有過的回憶之地,不過卻在途中失足跌落昏迷。醒來之後,裕太發現自己竟然穿越時空,來到三十多年前被水壩淹沒的村落。他在那邊遇見女孩紗江子,還被對方當成表哥,紗江子的婆婆並親切歡迎裕太住在她們家,隔壁的男孩甚至要帶他去抓好多好多的昆蟲。面對眾人的熱情款待,裕太雖然興奮不已,但內心卻還是希望能趕快回到原來的地方。究竟裕太在這段時間裡,能獲得什麼樣的人生體悟?而他最終又能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彩虹螢火蟲:永遠的暑假
Rainbow Fireflies
導  演: 宇田鋼之介 、
演  員: 中井和哉 、 能登麻美子 、 櫻井孝宏 (Takahiro Sakurai) 、 新田海統 、 木村彩由實 、 武井証 、 夏伊洛費南德茲 、 瑪姬葛蕾絲 (Maggie Grace)
上映日期: 2012-08-31
以心為故鄉、大自然為舞台,跨越愛與時代的感人物語誕生!
     
上則:《宇宙兄弟》預告   下則:《元氣泡芙》歌唱版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