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30秒廣告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30秒廣告
2012-08-27 00:00:00

保護傘公司研發的T病毒持續侵襲地球,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東京、紐約、華盛頓和莫斯科四地,試圖追出散播病毒的兇手。沒想到,一連串的意外讓艾莉絲面臨真假難辨的困境,在昔日夥伴和新盟友艾達的加入下,艾莉絲該如何在天譴大限來臨前找出生路,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導  演: 保羅安德森 (Paul W. S. Anderson)
演  員: 蜜雪兒羅里葛茲 、 李冰冰 、 蜜拉喬娃薇琪 、 桐谷健太 (Kiritani Kenta)
上映日期: 2012-09-12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七億美金的《惡靈古堡》將在今年九月五度登場!
     
上則:柯林法洛新片再玩黑色喜劇   下則:《偏離航道》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