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落日車神》預告
《落日車神》預告
2012-08-28 00:00:00

隻身前往好萊塢闖天下的「車神」,懷有一身無人能及的駕駛絕技,加上過人的膽識與拚勁,很快地他便躍升成為電影圈最紅的特技飛車手。白天替電影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晚上則­替搶匪駕車逃離犯罪現場;然而他對這兩份工作皆絲毫不以為意,火速狂飆,才是他心中最極致的享受。不料,某次犯案計畫出了差錯,讓從來不主動謀財的他遭受連累,道上兄弟對­他展開全面追捕。
 
落日車神
Drive
導  演: 尼可拉溫迪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
演  員: 史蒂芬索德堡 、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凱莉穆莉根(Carey Mulligan)、朗波爾曼(Ron Perlman)、克莉絲蒂娜韓卓克(Christina Hendricks)
上映日期: 2011-09-16
白天替電影拍攝高難度特技場面,晚上則替搶匪駕車逃離犯罪現場;懷有一身駕駛絕技的車神竟捲入一場奪命風波!
     
上則:《活個痛快》預告   下則:《重裝教士》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