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生存法則》小傑的反思篇
《生存法則》小傑的反思篇
2011-06-04 06:38:59

17歲的少年小傑出生於鎮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世家,儘管母親長年來斷絕他與家族的聯繫,在母親死後,無所依靠的他只得重回家族懷抱。然而涉世未深的他成了警探雷奇試圖拉攏感化的對象,這也使他成為家族成員們的最大威脅。在道德、親情、忠誠、防衛等糾結中掙扎的他,該如何做出取捨?
 
生存法則
Animal Kingdom
導  演: 大衛米奇歐(David Michod)
演  員: 琵拉羅佩茲迪艾雅蕾 、蓋皮爾斯(Guy Pearce)、班曼德森(Ben Mendelsohn)、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賈姬威佛(Jacki Weaver)、蘇利文斯坦布萊頓(Sullivan Stapleton)、詹姆斯佛蘭切威勒(James Frecheville)
上映日期: 2011-06-03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有套萬物皆得遵守的生存法則,想要存活,你必須先成為強者!
     
上則:《醉後大丈夫2》驚險飛車篇   下則:《生存法則》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