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X戰警:第一戰》預告2
《X戰警:第一戰》預告2
2011-05-13 00:30:43

當查爾斯扎維爾和艾瑞克藍歇爾分別成為X教授和萬磁王之前,他們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在彼此成為世紀大敵之前,他們曾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共同的理想與所有的變種人工作,也一起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奮鬥著,但是在這段成長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X戰警:第一戰
X-Men: First Class
導  演: 馬修范恩(Matthew Vaughn)
演  員: 荷西路易斯格林 (Jose Luis Guerin) 、詹姆斯麥考維(James McAvoy)、麥克法斯班德(Michael Fassbender)、蘿絲拜恩(Rose Byrne)、珍芮妮瓊斯(January Jones)、珍妮佛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凱文貝肯(Kevin Bacon)
上映日期: 2011-06-03
X教授和萬磁王曾是生死與共的摯友,但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打擊著彼此信念,也注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
     
上則:《帶ㄙㄞˋ男朋友》預告   下則:動畫《殺人漢堡》嚇破你的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