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06/01【暴動之城】電影正式預告│丹尼爾克雷格 X 荷莉貝瑞,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06/01【暴動之城】電影正式預告│丹尼爾克雷格 X 荷莉貝瑞,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2018-05-18 00:29:26

一位充滿愛心、堅強善良的單親媽媽蜜莉(荷莉貝瑞飾演),收留了八位無家可歸的孩子,並計畫收留更多孩子。她們居住在全是非裔、拉丁裔與韓裔居民的社區當中,鄰居歐比(丹尼爾克雷格飾演)是這個社區唯一的白人住戶。這段期間,一位非裔平民被四位警察以不當武力對待,不過這四位警察卻被法院無罪釋放,此舉讓社區中的不滿與憤怒達到顛峰,進而引發一連串暴動。這使得蜜莉不得不與歐比聯手合作,設法在混亂的環境中保護她的孩子們,並將孩子安全帶回家…。
 
目前無相關電影
上則:【愛波的異想世界】(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 電影預告 6/1(五) 冒險啟程   下則:【掠奪者】官方前導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