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愛波的異想世界
愛波的異想世界
2018-05-10 16:26:45

奧斯卡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動人獻聲 動畫界奧斯卡最佳影片《愛波的異想世界》終將正式在台上映
 
愛波的異想世界
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
導  演: 法蘭克艾根錫 、 克里斯提安戴士馬 、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 保羅賈麥提 、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J.K.西蒙斯 (J.K. Simmons)
上映日期: 2018-06-01
《愛波的異想世界》故事背景設定在文明進程之初,電力發明之前,二十世紀中期的巴黎,拿破崙後代掌權,在超現實的科幻時空中,拿破崙帝國的未來掌握在女孩愛波手中。電影用絕讚的巧思喚起了在動畫中失落的時代,以復古的繪畫風格詮釋科幻冒險故事。
     
上則:6.15《莎拉巴拉斯:佛朗明哥的呼喚》國際中文版預告   下則:06/01【暴動之城】電影正式預告│丹尼爾克雷格 X 荷莉貝瑞,別讓你的家人陷入動亂之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