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厄夢娃娃屋】厄夢初醒版 4/20 有夢最美
【厄夢娃娃屋】厄夢初醒版 4/20 有夢最美
2018-04-09 11:40:07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妹妹的來電, 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 16 年前,當 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 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如 今,她得要回到那幢林間小屋,與母親及妹妹,一同面對舊日的 夢魘…。
 
厄夢娃娃屋
Incident in a Ghost Land
導  演: 巴斯卡勞吉爾 、
演  員: 克莉絲朵里德 、 安娜塔西亞菲烈絲 、 艾米麗雅瓊斯 、 泰勒希克森 、 米蓮法莫 、
上映日期: 2018-04-20
一個擁有完美家庭與生活的恐怖小說女作家,接到妹妹的來電,她才發現原來小說裡如惡夢般的情境,原來竟源自 16 年前,當她母親帶著她與妹妹搬去的新居的首個夜晚,那個晚上遭遇的創傷,讓兩姊妹的性格更加分歧,而妹妹始終走不出這個惡夢。
     
上則:映画『BLEACH』特報【HD】2018年7月20日(金)公開   下則:Corporate (2017) - Trailer (English Sub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