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2018 金馬奇幻影展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Aloys
2018 金馬奇幻影展 Golden Horse Fantastic Film Festival |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Aloys
2018-03-28 10:08:24

父親過世後,私家偵探阿洛的心門也跟著重重上鎖。他還在用舊式的卡式DV 攝影機與世界單向溝通,影帶裡有父親、鄰居、小羊、捉姦證據以及他自己都不知為為何而拍的東西。如常孤單的一日,醉倒在公車上的阿洛竟被洗劫一空,DV影帶也消失無蹤。一名聽似「歹徒」的神祕女子隨後來電,阿洛拿出偵探本領,試圖循聲找回失物,卻在與女子的「電話漫遊」中,逐步走出窒人的孤寂,展開愛情與自我的追尋。
 
尋愛偵探阿洛伊斯
Aloys
導  演: 托比亞斯諾雷 (Tobias Nölle)
演  員: 喬治佛瑞德區 (Georg Friedrich)緹德奧弗蓓克 (Tilde von Overbeck)
上映日期: 2018-05-11
柏林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瑞士電影獎最佳攝影、金馬奇幻影展入選,才華橫溢的天才處女作、看似註定心碎的疏離寓言,卻因浪漫異想而不再抑鬱。
     
上則:大人的戀愛學 解開剩男剩女愛情習題 【愛在盡頭遇見你】│04.20 勝女逆襲   下則:【中文版預告】《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5.4 異能對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