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極盜戰】Den of Thieves 電玩預告 ~03/16 不擇手段
【極盜戰】Den of Thieves 電玩預告 ~03/16 不擇手段
2018-03-08 12:21:04

將數億現金紙鈔從市面上停止流通並銷毀,是美國聯準會(Fed)每日標準程序,一群手法高超的搶匪看上這個例行公事,計畫將這筆鉅款奪為己有。前科累累的他們,早已被不擇手段、屢破大案的警探尼克福藍根(傑哈巴特勒 飾)盯上,在這樣風聲鶴唳的狀況下,他們有可能完成這筆「生意」嗎?最黑的警探遇上最狂的搶匪,黑白兩道超激火拼,誰才能制霸世界?這「絕對不可能被搶」的銀行又是否會被攻破?
 
極盜戰
Den of Thieves
導  演: 克里斯汀固德佳斯 (Christian Gudegast)
演  員: 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五角 (50 Cent)帕布羅薛伯 (Pablo Schreiber)小歐西亞傑克森 (O’Shea Jackson Jr.)
上映日期: 2018-03-16
《全面攻佔》動作巨星傑哈巴特勒化身犯罪剋星以暴制暴,動作犯罪爽度直逼全球暢銷電玩「GTA俠盜獵車手」,城市狂飆槍煙炮雨,火爆對決臥底難防!
     
上則:4.13【盛情款待】正式預告   下則:【郵報:密戰】奧斯卡金像獎提名 - 謀反篇 - 2月23日 挺身而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