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記憶中的擁抱】The Child in Time 感動預告 ~ 2018/03/16 心起點
【記憶中的擁抱】The Child in Time 感動預告 ~ 2018/03/16 心起點
2018-02-22 00:00:00

童書作家史蒂芬路易斯(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飾)擁有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但家庭遭逢意外變故後,他的生活與婚姻徹底崩解;妻子茱莉(凱莉麥當諾 飾)心碎離家,而他自己也遲遲無法自痛苦中復原。面對命運的打擊,他們該如何走出生命中的絕望幽谷並且再次看見希望?
 
記憶中的擁抱
The Child in Time
導  演: 朱利安法黎諾 (Julian Farino)
演  員: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史蒂芬坎貝摩爾 (Stephen Campbell Moore)
上映日期: 2018-03-16
《贖罪》作者經典暢銷小說改編,感人至深,直擊你的淚腺。奧斯卡提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真摯動人的演出。
     
上則:《角頭2:王者再起》就是明天_2月14日,老大你來做!   下則:【英勇勳章】 官方正式預告 今年春天 唯一戰爭鉅作 !! 3月9日堅守陣線 !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