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03/09【跟爺爺說再見】電影30秒預告︱告別,是我們唯一相聚的機會
03/09【跟爺爺說再見】電影30秒預告︱告別,是我們唯一相聚的機會
2018-02-22 00:00:00

「即使沒有人哭泣,我們仍是一家人。」
 
跟爺爺說再見
Goodbye, Grandpa!
導  演: 森垣侑大 (Yukihiro Morigaki)
演  員: 岸井友希乃 (Yukino Kishii)岩松了 (Ryo Iwamatsu) 、 美保純 、 岡山天音 、 水野美紀 、 光石研 、 小野花梨 、 赤間麻里子 、 大方斐紗子 、 池本啓太 、 五步一豐 、
上映日期: 2018-03-09
一場告別式,能否讓各懷心思的家人們坦誠相對,共同迎向未來?清新動人、感人催淚宛如是枝裕和融合山田洋次!精采劇情媲美【父後七日】、【花甲男孩轉大人】!
     
上則:【摩天大樓】首支預告-今年暑假 震撼登場   下則:威視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官方正式預告(03.09 青春有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