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繆屍Muse】西班牙大導演勾魂懼作,3月9日上映。
【繆屍Muse】西班牙大導演勾魂懼作,3月9日上映。
2018-02-21 00:00:00

因為意外而失去女友的-索羅門,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重新開始新生活。 但一名受到殘忍殺害的女子,肢體扭曲變形,不斷地出現在他夢中,他試圖想找出這位夢裡神秘的人物…
 
繆屍
Muse
導  演: 豪梅巴拿蓋魯 、
演  員: 艾略特考萬 、 法蘭卡波坦特 (Franka Potente) 、 凱林麥格倫 、
上映日期: 2018-03-09
  因為意外而失去女友的-所羅門,經過一年的療傷,決定重返工作岡位,重新開始新生活。   但一名受到殘忍殺害的女子,肢體扭曲變形,不斷地出現在他夢中,他試圖想找出這位夢裡神秘的人物…
     
上則:【英勇勳章】 官方正式預告 今年春天 唯一戰爭鉅作 !! 3月9日堅守陣線 !   下則:《玻璃庭院》Glass Garden |03.09 如果有來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