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老闆好壞】Gringo 過勞預告~03/30 加班做功德
【老闆好壞】Gringo 過勞預告~03/30 加班做功德
2018-01-26 00:00:00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老闆好壞
Gringo
導  演: 納許艾格登 (Nash Edgerton)
演  員: 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喬爾埃哲頓 (Joel Edgerton)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大衛歐洛沃 (David Oyelowo)沙托卡普利 (Sharlto Copley)譚蒂紐頓 (Thandie Newton)芭莉絲傑克森 (Paris Jackson)
上映日期: 2018-03-30
上班族誤踩禁區 賣命變逃命!主管苦逼、黑道索命、警方追查,誰才是大魔王?【瘋狂麥斯:憤怒道】莎莉賽隆X【勇者無敵】喬爾埃哲頓X【鐘點戰】亞曼達賽芙瑞,超強卡司共演。
     
上則:3/30【多桑不在家】中文預告   下則:【西遊記女兒國】2018.2.14 春節闔家首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