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2.9 《完美結局》麥可漢內克睽違五年,重磅回歸!!
2.9 《完美結局》麥可漢內克睽違五年,重磅回歸!!
2017-12-29 00:00:00

羅宏一家最近有點不平靜,不良於行的爸爸喬治(尚路易坦帝尼昂 飾演)歷經喪偶之痛,對於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悟;姊姊安妮(伊莎貝雨蓓 飾演) 忙著處理公司的工地意外,還要操心不成材兒子到處闖禍;弟弟羅宏(馬修卡索維茲 飾演)將長期與前妻同住的女兒接回家,重新學習作一個好爸爸。在裝潢華美的深宅大院裡,一家六口各自揣著秘密心事過日子,面對不斷襲來的「驚喜」,看似完美的模範家庭是否真的能迎來完美結局?
 
完美結局
Happy End
導  演: 麥可漢內克 (Michael Haneke)
演  員: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尚路易坦帝尼昂 (Jean-Louis Trintignant)馬修卡索維茲 (Mathieu Kassovitz) 、 芳婷哈莊 、
上映日期: 2018-02-09
第70屆坎城影展競賽片,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金獎大導麥可漢內克重磅回歸巔峰之作,我的家庭真可愛,互相傷害不相愛!中產階級崩解的失速魅力!
     
上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金球獎三大獎提名   下則:【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絕讚口碑 面面俱到 01/12(五) 真相不會被掩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