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猜猜我是誰】鴛鴦大盜特輯12.29(五)│年關將近小心詐騙!
【猜猜我是誰】鴛鴦大盜特輯12.29(五)│年關將近小心詐騙!
2017-12-25 00:00:00

★ 影帝影后同台飆戲, 精湛詮釋鴛鴦大盜相愛相殺! ★ 跨國警匪動作大片,天價打造逼真場景,揭密驚天詐騙黑幕! ★ 首部新型態跨國電信詐騙題材電影!
 
猜猜我是誰
The Big Call
導  演: 彭順 、
演  員: 桂綸鎂 (Gwei (Kwai) Lun-Mei) 、 陳學冬 、 張孝全 (Chang Hsiao Chuan ) 、 蔣夢婕 、
上映日期: 2017-12-29
近年來電信詐騙越發猖獗,犯罪分子躲藏於境外,透過各種方法,迅速取款銷贓。而警方的首要目標就是瓦解以林阿海(張孝全 飾)為首的犯罪集團。
     
上則:《屍蹤7號房》Room No.7 |12.22 不擇手段   下則:【闇夜殺神】Rendel 電影預告 1/26(五) 血債血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