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2018/01/12【冰海異種】HD電影正式預告│寒冰異種與人類正面對決!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8/01/12【冰海異種】HD電影正式預告│寒冰異種與人類正面對決!沒有人是局外人!
2017-12-18 00:00:00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上做氣候觀測。但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知所蹤,而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人巴提斯又瘋癲得無法溝通,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還有其它生物的存在…
 
冰海異種
Cold Skin
導  演: 哈維爾根斯 (Xavier Gens)
演  員: 雷史蒂文森 (Ray Stevenson)奧拉加里多 (Aura Garrido)大衛奧克斯 (David Oakes)
上映日期: 2018-01-12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夕,一名氣象學家被派往南極孤島做氣候觀測,原本應該和他交接的前任氣象員卻不見蹤影,島上唯一的鄰居──燈塔看守員又瘋癲得無法溝通,讓這島上的一切都顯得古怪又詭異。而他很快發現,島上除了他和燈塔員之外,似乎還有其他生物的存在…。
     
上則:【黎明的承諾】中文版正式預告|2/2我答應   下則:【我是一隻貓】(I am a cat) 台日韓三國街貓日記 愛喵族必看 預告~即將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