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愛情摩天輪】電影中文預告01/19上映 娛樂甲上 娛樂甲上
【愛情摩天輪】電影中文預告01/19上映 娛樂甲上 娛樂甲上
2017-12-12 00:00:00

故事背景設定在 1950 年代的美國紐約,劇情描述一位旋轉木馬操作員的妻子吉妮(凱特溫斯蕾 飾)意外愛上救生員 麥克(賈斯汀飾)的曲折戀情。一心懷有明星夢的吉妮在現實與夢想之間,她將面臨老公和前妻女兒之間舊日恩怨,加上女兒複雜婚姻問題,讓吉妮鬱悶不已,更不幸的是麥克和女兒也產生情愫,令吉妮情緒劇烈起伏。
 
愛情摩天輪
Wonder Wheel
導  演: 伍迪艾倫 (Woody Allen)
演  員: 凱特溫絲蕾 (Kate Winslet)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朱諾坦普爾 (Juno Temple)
上映日期: 2018-01-19
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最新浪漫力作!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偶像天王賈斯汀提姆布萊克共譜戀曲!第21屆好萊塢電影獎年度最佳女主角獎!第55屆紐約電影節閉幕片!
     
上則:02/02【決勝女王】HD電影預告│潔西卡雀絲坦氣勢演技,完勝賭場、法庭、家庭攻防戰!   下則:【藍天白雲】2/2 霧裡尋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