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相愛相親】各界名人熱淚推薦篇 現正熱映中
【相愛相親】各界名人熱淚推薦篇 現正熱映中
2017-11-20 00:00:00

三位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已到結婚年齡的薇薇(郎月婷飾)與酒吧駐唱歌手阿達(宋寧飾)正處熱戀,看似不會被家人支持的愛情,卻先迎來了“過去”的挑戰。薇薇的母親(張艾嘉飾)面臨退休,又因各種生活巨變而焦慮不堪,不僅和女兒時常爭吵,更忽視了丈夫(田壯壯飾)的默默守護與關懷。而外婆的離世意外牽扯出一段往日戀情,外公原配姥姥(吳彥姝飾)因一紙婚約獨自堅守,一輩子都在等候中度過。在眾人為外婆的身後事四處奔波的過程中,三代女人開始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也逐漸認識並理解了彼此。
 
相愛相親
Love Education
導  演: 張艾嘉 (Sylvia Chang)
演  員: 張艾嘉 (Sylvia Chang)吳彥姝 ()宋寧峰 ()朗月婷 ()田壯壯 ()譚維維 ()耿樂 ()
上映日期: 2017-11-17
強勢入圍54屆金馬獎七項大獎,最懂女人心導演張艾嘉繼《心動》《203040》《念念》後又一暖心電影!
     
上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