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2.8【狂獸】前導預告
12.8【狂獸】前導預告
2017-10-20 00:00:00

重案督察西狗(張晉 飾)為逮捕偷運黑市黃金的歹徒江貴成(余文樂 飾),雙方在荒廢的魚村爆發激烈槍戰,西狗身受重傷,只能讓江貴成帶著黃金逃走,但江貴成在逃亡的路上,座車竟發生大爆炸,他僥倖生還,誓言要查出下毒手陷害他的真兇! 西狗重傷昏迷3個月,醒來後發現拍檔阿德為追查此案,混入走私集團當臥底,但近日突然失聯,音訊全無,心急的他不惜破壞情報科廢Sir(林家棟 飾)的監視行動,捉拿當線人的老漁民水勝,逼問阿德的下落!西狗與江貴成的命運會如何發展呢?
 
狂獸
The Brink
導  演: 李子俊 、
演  員: 張晉 (Max Zhang)林家棟 (Gordon Lam)余文樂 (Shawn Yue Man-Lok)吳樾 () 、 文詠珊 、
上映日期: 2017-12-08
耗資5億台幣打造陸上槍戰,水中激鬥的火爆場面,余文樂改頭換面挑戰冷血反派,從影以來最殘暴演出!
     
上則:曼菲   下則:極地追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