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1/10【推倒白宮的男人 】HD電影30秒正式預告︱連恩尼遜主演,講述美國史上最大政治醜聞「水門案」!
11/10【推倒白宮的男人 】HD電影30秒正式預告︱連恩尼遜主演,講述美國史上最大政治醜聞「水門案」!
2017-10-19 00:00:00

講述美國最大政治醜聞「水門案」電影,連恩尼遜將飾演這個醜聞的關鍵人物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副局長馬克費爾特(Mark Felt),也就是眾所皆知的「深喉嚨」(Deep Throat)。電影從五個闖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安裝竊聽器與拍照的人開始,這五個人是當時就任的尼克森總統所派出的密使,而這個秘密被馬克費爾特以「深喉嚨」的假名洩漏給華盛頓郵報,最後導致尼克森辭去美國總統的職務,在歷史上留下了一個無法抹滅的汙點。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e
導  演: 彼德藍德斯曼 、
演  員: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 黛安蓮恩 、 東尼古威 、 喬許盧卡斯 、 瑪嘉夢露 (Maika Monroe) 、 湯姆賽斯摩 、 布魯斯格林伍德 、
上映日期: 2017-11-10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狂飆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看FBI副局長如何成為「深喉嚨」!
     
上則:金馬54 │ 年度廣告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老娘要革命 The Divine Order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