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2017 金馬影展TGHFF | BPM
2017 金馬影展TGHFF | BPM
2017-10-13 00:00:00

巴黎,九○年代初,同志平權運動正漸茁壯,愛滋病毒卻迅速蔓延燃燒。不滿政府漠視與大藥廠壟斷臨床醫療成果,巴黎愛滋平權聯盟以激進的抗議手段,警告世人正視這場近代瘟疫。新進成員納丹在組織裡邂逅了帶原者西恩,他勇敢無畏、青春綻放,隨著一次次走上街頭,兩人感情也逐漸加溫。儘管死亡陰影亦步亦趨籠罩,但愛情隨著心跳節奏鼓動,兩人有一夢便造多一夢,只求直到死別都不覺任何陣痛。
 
BPM
Beats per Minute
導  演: 羅賓康皮洛 (Robin Campillo)
演  員: 比斯卡亞 (Nahuel Pérez Biscayart)阿爾諾法盧瓦 (Arnaud Valois)阿黛兒艾奈爾 (Adele Haenel)
上映日期: 2018-02-14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上則:金馬 4項提名《輕鬆+愉快》台灣官方預告:2月2日   下則:【毀滅大作戰】提前於 4月12日(週四) 震撼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