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0.27《叛逆的麥田捕手》台灣官方預告|一窺《麥田捕手》誕生過程!
10.27《叛逆的麥田捕手》台灣官方預告|一窺《麥田捕手》誕生過程!
2017-10-11 00:00:00

每一個經典的背後,都有一個不凡的故事:一窺傳奇作家 #沙林傑 《#麥田捕手》誕生過程! #凱文史貝西 #尼可拉斯霍特 主演
 
叛逆的麥田捕手
Rebel in the Rye
導  演: 丹尼史莊 (Danny Strong)
演  員: 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莎拉保羅森 (Sarah Paulson)柔伊德區 (Zoey Deutch)
上映日期: 2017-10-27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一窺文學傳奇作家 沙林傑 不為人知的秘密生活,《派特的幸福劇本》《樂來越愛你》製片團隊聯手打造。
     
上則:【不思議女人】國際中文版HD電影預告|11/24 為愛反擊   下則:2017 金馬影展TGHFF | 路過未來 Walking Past the Future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