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威視電影【追兇】正式預告 (11.10水落石出)
威視電影【追兇】正式預告 (11.10水落石出)
2017-10-11 00:00:00

18 歲的阿迪森(安索艾格特 飾演)是一名高三學生,他的校園生活充滿了各種叛逆學生的典型作為,是師長眼中的頭痛學生。某天他的同班好友凱文被謀殺了,從來不知道自己人生意義是什麼的他,當發現警方草率想以幫派殺人來試圖結案時,毅然地決心和青梅竹馬菲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演)一同展開調查,卻不知道這個決定,竟讓他們陷入了無法逃脫的重重謎團之中,也因追查真相的過程,讓阿迪森得逐步面對自己過往不為人知的祕密……。
 
追兇
November Criminals
導  演: 薩夏傑瓦西 、
演  員: 安索艾格特 、 克蘿伊摩蕾茲 、
上映日期: 2017-11-10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愛情事業兩得意!以燒腦新作《追兇》強勢回歸大銀幕,化身高智商偵探調查校園兇殺案!
     
上則:12.22《聖鹿之死》台灣官方預告|單身動物園導演新作、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   下則:【沉默的目擊者】首支電影預告 12/8(五) 無罪釋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