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1.10《乒乓少女大逆襲》台灣官方預告|什麼!我老婆會打乒乓!
11.10《乒乓少女大逆襲》台灣官方預告|什麼!我老婆會打乒乓!
2017-10-10 00:00:00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 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桌球社的帥氣王牌江島(瀨戶康史 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 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 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乒乓少女大逆襲
Mix
導  演: 石川淳一 (Junichi Ishikawa)
演  員: 齋藤司 、 佐野勇斗 、 谷花音 、 田中美佐子 、 吉田鋼太郎 、 遠藤憲一 、 生瀨勝久 、 瀨戶康史 (Koji Seto) 、 小日向文世 、 永野芽郁 、 蒼井優 (Yu Aoi)真木陽子 (Yoko Maki)廣末涼子 (Ryoko Hirosue)瑛太 (Nagayama Eita)新垣結衣 (Yui Aragaki)
上映日期: 2017-11-10
熱血!感人!激動指數破表的年度戀愛喜劇,再次愛上國民老婆!為了痛宰偷吃的前男友,我再次拿起了桌球拍……
     
上則:10/ 27 《愛情別來無恙》 年度最動人同志戀曲   下則:【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首支預告-2018年3月 震撼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