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11/10【關原之戰】中文預告
11/10【關原之戰】中文預告
2017-09-26 00:00:00

關原之戰,這是為日本歷史上的戰亂畫下休止符,並決定了日本未來的一場最重要的戰役。故事以戰國為舞台,在豐臣秀吉死後,石田三成率領的西軍,和勢力逐漸增長德川家康率領的東軍,進行決定天下誰屬的「關原之戰」的經過。
 
關原之戰
Sekigahara
導  演: 原田真人 (Harada Masato)
演  員: 岡田准一 (Junichi Okada)役所廣司 ( Koji Yakusho)有村架純 (Kasumi Arimura)東出昌大 (Masahiro Higashide)松山研一 (Kenichi Matsuyama)
上映日期: 2017-11-10
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改編自 司馬遼太郎 累計銷售突破590萬部的暢銷小說,國寶級歷史建築,動員3000人,劃分天下之大決戰!
     
上則:【黑金權力】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震撼預告~2018年上映 敬請期待   下則:【設局】Mist & the Maiden 官方預告 12/15撥雲見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