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燃燒鬥魂》預告
《燃燒鬥魂》預告
2011-02-12 12:15:30

迪奇與米奇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份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終究鋃鐺入獄,驟然將如日中天的事業劃下句點。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糟透的戰績還是讓他決定提早退出拳壇。然而當獲釋出獄的迪奇決定接手米奇的教練一職後,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
 
燃燒鬥魂
The Fighter
導  演: 大衛O.羅素 、
演  員: 林峯 (Raymond Lam) 、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艾咪亞當斯(Amy Adams)、瑪莉莎李歐(Melissa Leo)
上映日期: 2011-02-18
奧斯卡七項入圍,改編自極具震撼性的美國拳壇傳奇真實故事,打造融合拳場凌厲廝殺、動人兄弟情誼、浪漫愛情與奮鬥不懈勵志情節的寫實鉅作。
     
上則:《姊妹淘》預告   下則:《戰略特勤組》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