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獵殺第四行者》預告
《獵殺第四行者》預告
2011-02-12 12:09:55

約翰史密斯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導  演: DJ克魯索(DJ Caruso)
演  員: 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 管運龍 、 拉迪雅喬利 、艾力克斯派帝佛(Alex Pettyfer)、黛安娜艾格倫(Dianna Agron)、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
上映日期: 2011-03-04
他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
     
上則:《127小時》精彩片段2   下則:《飆風雷哥》6分鐘精彩片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