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里斯本的祕密》預告
《里斯本的祕密》預告
2011-02-09 20:13:56

14歲的約翰從小生長在修道院,家世始終不詳,遭同學百般遭受欺凌。某天,一名氣質出眾的伯爵夫人突來造訪,自稱是約翰的生母,並娓娓道來了約翰身世之謎。原來,約翰母親安潔拉是侯爵閨秀,她與伯爵之子席爾瓦相愛,卻遭到父親反對。安潔拉懷孕後,決意與席爾瓦私訂終身,侯爵於是派人刺殺席爾瓦。多年後,長大成人的約翰,在巴黎愛上了一名貴婦,並受她所託向殺害她兄長的兇手展開報復。不料,待約翰回到里斯本後,卻赫然發現貴婦所指的兇手,竟是多年前那神祕的救命恩人。
 
里斯本的祕密
Mysteries of Lisbon
導  演: 拉烏盧伊茲(Raoul Ruiz)
演  員: 馬蒂娜古斯曼 (Martina Gusman) 、 小篠惠奈 、瑪莉亞喬安巴斯托絲(Maria Joao Bastos)、阿方索皮曼特爾(Afonso Pimentel)、可洛蒂德艾姆(Clotilde Hesme)、安德瑞亞諾魯茲(Andriano Luz)
上映日期: 2011-03-11
私情!流言!祕密!謊言!葡萄牙大文豪卡斯特洛布蘭科愛情史詩鉅著改編,《追憶似水年華》智利大師拉烏盧伊茲封鏡之作。
     
上則:《獵魔教士》預告   下則:《地下情》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